我院两个项目获得青岛市第二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作者: 时间:2012-05-24 点击数:

  我院两个项目获得青岛市第二十五次社会科学

优秀成果奖

近日,青岛市社科联第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青岛市第二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颁奖典礼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

本次评审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328项申报成果中评出获奖成果132项,其中一等奖9项、二等奖38项、三等奖85项,优秀奖30项。

我院崔卫负责的课题“高职教师信念对英语课题教学策略影响的实证研究”(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0年10月鉴定结项)和张红智撰写的学术专著《海洋捕捞业可持续发展及其指标体系研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出版社2010年3月)均获得三等奖。

此次评奖进一步规范了评奖程序,完善了评价细则,严格按照理论创新的要求评价成果,注重原创性和实际应用价值,特别注重是否进入市委、市政府决策及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效果。通过评奖促进了人才的成长,推出了精品力作,逐步使学科建设朝着科学化、系统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