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篇论文在“现代海洋文化名城建设理论研讨会”征文活动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2-06-04 点击数:

我院两篇论文在“现代海洋文化名城建设理论研讨会”征文活动中获奖

 日前,由青岛市委宣传部和青岛市社科联联合组织的“现代海洋文化名城建设理论研讨会”征文活动,我院申报的《论青岛蓝色硅谷建设与完善的战略问题研究》(信息管理系孟波)获一等奖,《弘扬海洋文化,打造鳌山新城——浅析电子信息技术在鳌山湾海洋文化建设中的应用》(信管系孟雯雯)获优秀奖。

 本次评选,共评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5篇,三等奖30篇,优秀奖30篇,入选论文将择优结集出版《青岛社会科学》。

 孟波和孟雯雯作为入选论文作者,于5月30日参加了在青岛市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的 “现代海洋文化名城建设理论研讨会”。本次理论研讨会是山东省暨青岛市第九届社会科学普及周中的第二板块,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更高视野、更高起点、更深层次上推进文化改革发展,推动城市文明实现新进步。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