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文秘专业五项科研课题在文秘教指委获准立项

作者: 时间:2012-05-14 点击数:

经济管理系文秘专业五项科研课题在文秘教指委获准立项
 
     近日,教育部高职高专文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公布2012年度文秘课题立项情况的通知》(文秘教指委〔2012〕1号),我院经济管理系文秘专业申报的五项科研课题获准立项。这些课题分别是:
    谭书旺老师的《文秘专业中高职协调发展人才培养方案研究》(课题编号:YB201278);
    姜磊老师的《〈会议管理〉基于任务驱动型的双证教学研究》(课题编号:YB201243);
    赵燕老师的《文秘专业教学实践案例研究》(课题编号:YB2012112);
    苗杰老师的《基于现代信息技术的秘书文档管理实训教学研究》(课题编号:YB201267);
    娄伟老师的《企业管理学在秘书工作中的作用和教学研究》(课题编号:YB201262)。
    本次文秘教指委的2012年度科研课题申报,共有来自全国50多所高职院校的118个课题获准立项。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