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商城客人来学院交流并为研究中心和实践基地揭牌

作者: 时间:2017-03-31 点击数:

3月14日,临沂商城管委会副主任乔继刚一行5人来学院开展业务交流座谈,并为临沂商贸物流研究中心(青岛)和国家援外培训项目临沂教学实践基地举行揭牌仪式。院长刁建东、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政负责人参加交流和揭牌仪式。

刁建东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目前承担的国家援外培训项目情况,并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的与临沂商城合作,继续支持临沂商城国际化发展,为临沂商城物资工程市场采购贸易方式的宣传推广、人才培养提供帮助。乔继刚表示将继续落实临沂商城管委会与我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希望在商城智库建设、业务培训和重大课题研究等领域能够继续得到学院的支持。

2015年我院与临沂商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学院派出多名干部教师赴临沂商城挂职,参与临沂商城的电商聚集区规划建设,为商城开展外贸、物流、金融业务培训,为临沂商城国际化出谋划策。为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横向课题研究、专业人才培训等领域的合作,双方决定在我院成立临沂商贸物流研究中心(青岛)。同时随着我院援外培训项目的增加,学院将更多安排“一带一路”受训国学员赴临沂参观考察和与企业对接,国家援外培训项目教学实践基地在临沂商城挂牌,也将为临沂企业“走出去”提供有力支持。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