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青岛市教育科学重点课题开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2-07-06 点击数:

7月3日下午,我院承担的青岛市教育科学重点课题《青岛市促进中等和高等职业教育有机衔接、协调发展的路径研究》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开题报告会。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洪琪、青岛市教育局职成处处长马宗明等教育局领导出席会议,青岛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黄伟杰、青岛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马斗成、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韩伟东、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刁洪斌等专家参加开题报告会。我院党委书记李良斋、院长王荣昌、院长助理陈祥国、赵吉兴以及科研处、教务处、各系负责人、课题组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开题报告会由党委书记李良斋主持。

青岛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黄伟杰代表青岛市教育科学领导小组办公室宣读了课题立项通知书,院长助理陈祥国对课题开题准备情况进行了专项汇报,青岛市教育局王洪琪副局长、马宗明处长等领导发表重要讲话,对课题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做出了重要指示,各位专家对课题开题情况分别进行了指导、点评并对今后的研究工作提出了重要建议。领导和专家一致认为课题研究定位准确、研究目标清楚、研究重点突出、保障措施得力。领导和专家还对我院课题的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已经开展的相关工作科学严谨,开题材料详实充分、结构严谨、重点突出。

院长王荣昌在总结发言时表示,保证全力完成好各项研究工作,在人员、经费等各个方面给予充分保障,为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职教体系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青岛市促进中等和高等职业教育有机衔接、协调发展的路径研究》课题是青岛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两个重点课题之一,相关研究成果将为青岛市出台促进职业教育发展一系列重要政策提供建议和依据。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