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2年山东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计划立项评审中获批一项课题

作者: 时间:2012-06-11 点击数:

我院在2012年山东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计划立项评审中获批一项课题

 日前,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教育厅2012年山东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计划(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研究)项目评审结果公布,由我院党委书记李良斋负责、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韩淑君等参与申报的《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点、难点问题研究》课题被批准立项。2012年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计划(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研究)共安排50个研究项目。

 当前,大学生思想观念正受到新的冲击,并表现出一些新的特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是我们面临的新任务。本研究课题将试图通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研究,找出解开制约当前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瓶颈,提出相应的对策及建议,借以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效性。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