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

作者: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5月30日上午,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青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二级巡视员刘宝,学院党委书记林凌家、党委副书记黄维,党委委员、副院长谷现海出席会议。学院社科联会员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维主持。

会上,林凌家宣读了《中共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决定》;刘宝宣读了山东省社科联《关于同意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为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团体会员的批复》。刘宝和林凌家共同为“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揭牌。会议听取了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草案)》《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委员会和主席团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

谷现海作为学院社科联第一届主席对山东省社科联、青岛市社科联的指导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与全体委员一起按照学院社科联章程的规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为全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服务,共同为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