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举行科研诚信宣讲活动

作者:kyc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为加强科研诚信建设,严明学术纪律,规范科研行为,3月10日晚7点到9点,科研与发展规划处利用腾讯会议在线上举办了科研诚信宣讲讲座,全校300多名教师参加了讲座。

主讲人科研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张红智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科研诚信工作的意见》《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科研诚信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两个文件,围绕科研不端概念、科研工作者对科研不端的认知和现状、违反科研诚信相关案例、专项整治措施等进行了详细阐述。

本次宣讲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同,起到了很好的教育宣传作用。通过此次培训,全校教师进一步提高了科研诚信的自觉性。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