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4项课题获2018年度青岛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立项

作者: 时间:2018-10-17 点击数:


近日,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公布了2018年度青岛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立项结果,我院4项课题获准立项。分别是:安冬的《2018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为契机的山东特色海洋文化对外传播研究》;董文静的《乡村旅游与美丽乡村建设的耦合发展研究》;孟波的《青岛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路径研究》;张晨钟的《千年青岛:从古代蓝色海洋文化重地到当代蓝色动能转换核心地研究》。

2018年度青岛市社科规划项目经网络评审、会议评审和网络公示,并经青岛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共立项288项。青岛市社科规划项目全部实行后期资助,项目按要求结项后,视完成质量发放后期资助经费,延期不予资助。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