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四项成果获2018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

作者: 时间:2018-12-24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鲁教科字〔2018〕5号文),我院共申报四项成果,全部获奖。分别是张红智《全域旅游视阈下海洋渔业与滨海旅游业互动发展研究》获得一等奖;张彬《欧盟-韩国自贸协定对中国与双方间贸易的影响验证与分析》获得二等奖;董文静《中国海洋渔业资源养护政策体系优化研究》获得二等奖;万颀钧《“营改增”对外贸企业税负的影响及应对措施》获得三等奖。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