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市商务局领导来我院洽谈合作

作者: 时间:2017-03-31 点击数:

3月14日上午,即墨市商务局局长王新双一行来我院访问,与院长刁建东就援外培训班去即墨考察事宜进行了会谈。

今年我院承办42期国家援外培训任务,计划安排部分培训班赴即墨考察,以促进即墨对接“一带一路”国家,帮助更多即墨企业与发展中国家相关部门开展直接交流。王新双感谢学院对即墨市商务工作的支持,培训班赴即墨期间,即墨市商务局将充分利用这一良好机会,积极组织当地企业与培训班学员沟通交流,推广和介绍即墨,发展当地经济,助力企业“走出去”。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