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商务局领导来学院商谈合作事宜

作者: 时间:2017-03-31 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青岛市商务局副局长郭健、副处长钱志凯来学院商谈合作事宜,院长刁建东与来宾进行了座谈。学院援外培训办公室、继续教育处和国际贸易系相关负责人参加。

双方首先讨论了最近中韩外交关系的变化对于两国经贸关系带来的影响,以及应对措施。郭健希望学院能够对青岛市的外经贸企业和工作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让青岛市的外经贸企业能够积极应对不利影响,促进对外贸易的发展。

随后,刁建东介绍了学院今年的援外培训情况。他讲到,今年援外培训共42期,大大超过了去年的数量,部分项目有来自发展中国家政府部门的高级别官员参加,培训级别高;郭建希望援外培训能够和青岛市的经济发展相互结合,并表示将给予学院的援外工作相应支持和帮助。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