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援外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16-07-20 点击数:

6月28日,2016年发展中国家知识产权交流研修班和2016年亚非国家政府官员打击假冒侵权实务高级研修班在学院黄岛实训基地举行开班仪式。两期研修班有来自白俄罗斯、博茨瓦纳、埃及、伊拉克、津巴布韦、墨西哥等20个国家的67名学员参加。院长刁建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援外培训项目执行中心主任张庆国主持。

刁建东对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山东省在我国农业、工业尤其在知识产权等领域的优势,并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国的援外培训情况;他期望学员们为增进中国与学员所在国的友谊和经贸关系作出贡献。来自墨西哥的学员代表路易斯·桑切斯和山姆·恩高纳分别代表两期研修班学员发言。

两期研修班将由我院国际贸易系教师和部分国内高水平专家参与授课,研修班还将安排学员到国内具有较高专利申请水平的企业参观。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