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外培训2016云计算和大数据研修班结业

作者: 时间:2016-07-20 点击数:

 

 

日期:2016-6-13

6月12日,由商务部主办、我院承办的“2016年发展中国家云计算和大数据网络建设和发展战略研修班”举行结业仪式,省商务厅副厅长石光亮、浪潮集团黄副总裁出席,我院副院长魏玉主持结业仪式。

研讨班主要围绕中国云计算机及行业云计算发展,大数据系统,政务、医疗、教育、交通等云应用,中国超算等10多个专题展开研讨并实地参观了济南、北京、青岛和贵阳等地的大数据中心和应用项目,共有来自埃塞、津巴布韦、古巴等12个国家的42名学员参加,为2013年以来参加云计算研修培训人数最多的一期。

本期研修班是在国家“一带一路”和援非“三网一化”两大战略下举办的一次重要的研修活动。我院和浪潮集团的相关专家教授共同参与授课,从而使研修班更有针对性,效果更加显著。此次研修,在加强学员对我国在云计算和大数据网络建设实力认识的同时,也为我省相关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打下良好基础。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