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杨民刚出席中国高职研究会商科分会年会

作者: 时间:2016-05-27 点击数:

党委书记杨民刚出席中国高职研究会商科分会年会

日期:2016-4-14
科研处 谭斌

4月9-10日,中国高职研究会商科分会2016年年会暨中国职教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工作会议在泉州市召开。我院党委书记、中国高职研究会商科分会副会长、外语专业委员会主任杨民刚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是研讨职业院校服务国家战略、产教融合以及加强商科分会各工作委员会和专业委员会建设。我院院长助理、教务处长陈祥国在会上被聘为外语专业指导委员会秘书长。

中国高职研究会商科分会是教育部、商务部领导的对全国商业职业教育工作进行研究、指导、服务和质量监控的专家组织。会员单位以独立设置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为主,现有来自30个省、市、自治区的600余家会员单位。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