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28 点击数:

各位教职工:

根据学院科研工作安排,现开始2018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18年9月30日-2018年10月14日

二、申报要求:

1.2018年院级科研立项申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充分贯彻教育部、山东省及青岛市发展需求和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目标和新趋势,着眼于我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和优质院校建设,以我院2018年度工作要点为中心,服务于教育、教学和学院改革发展,提升科研课题申报立项质量。

2.2018年院级立项设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两类,本年度不设指南。项目负责人一般应具有中级及以上的专业技术职务,不具备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者须有一名相同或相近专业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校内同行推荐;重点课题的项目负责人一般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3.已在教育部、山东省、青岛市、其他各省、市委办局及以上机构、学会协会等立项的项目(含子项目),不再重复申报、立项;不具备科学研究性质的一般性工作方案、总结报告等,不作为科研项目立项;

4.已承担院级科研项目、但在本年度申报截止日期前尚未办理结项手续的课题负责人,不能作为主持人申报新的2018年院级项目;

三、申报程序和申报材料要求

1.各部门教师填写《2018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立项申报书(A表)》、《2018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申请活页(B表)》,经部门负责人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部门公章后,统一报送至科研处;泰安校区由教务科统一汇总后报送。

2.申报材料包括《2018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立项申报书(A表)》2份、《2018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申请活页(B表)》2份,统一用A4纸打印并分别装订;由各部门统一报送《2018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申报一览表》1份,加盖部门公章;

3.所有报送材料电子版须同时发送至科研处内邮。

4.申报截止时间

2018年10月14日下午4:30点前,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2018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立项申报书(A表)》

2.《2018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申请活页(B表)》

3.《2018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申报一览表》

科研处

2018年9月30日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