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7年度院级科研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28 点击数:

各位领导、老师:

  您好!

根据科研工作安排,现对2017年度院级科研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7年度立项的院级科研项目的进展情况

二、检查程序:

1.项目负责人须填写《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部门负责人需对项目负责人提交的中期检查材料进行审核,并签署意见。

2.科研处对中期检查不合格的项目提出限期整改意见,请各部门督促项目组落实。

三、材料提交:

中期检查材料纸质版一式二份,于2018年10月12日之前报科研处,同时提交电子版。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处

2018年9月28日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