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六项课题获批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12-2013年度科研规划项目立项课题

作者: 时间:2013-06-09 点击数:

我院六项课题获批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12-2013年度科研规划项目立项课题

    近日,从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传来喜讯,我院贾欣老师申报的《国际贸易行业高职教育校企合作的实践研究》等六项课题获批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12-2013年度科研规划项目立项课题。本次课题申报为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面向全国职业院校开展,共有全国数千所职业院校参与申报,最终共立项课题328项,我院共获批六项,超过多所国家骨干和国家示范院校成为为获批项目最多的高职院校。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成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和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国家一级学术社会团体,是中国职业教育研究领域的权威组织。主要宗旨为遵循“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方针,开展学术活动,研究职业技术教育的理论和实践问题,促进职业技术教育的改革与发展。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