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一般项目

作者: 时间:2020-03-23 点击数:

3月20日,教育部社科司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的通知》,我院经济管理系教师董文静申报的《中国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内在机理及实现路径研究》获得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立项(拟资助经费8万元)。这是我院首次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公布的数据,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其中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共有效申报28520项,2620项获批立项,立项率为9.19%,全国共有来自66所职业院校的75个项目入选,山东仅4所高职院校获批该项目。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由教育部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设立,每年申报1次,该项目在人文社科领域,是仅次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高层次项目。该项目以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推动高校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是全国高校非常重视,也是竞争非常激烈的一类项目。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