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7个项目获得山东省高校科研计划项目立项

作者: 时间:2018-06-22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鲁教科字〔20182号《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8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文件,我院申报7项,全部获批。包括科技类(资助经费项目A)2项,人文社科类(资助经费项目A类)2项,人文社科类(自筹经费项目B类)3项。

科技类立项分别是:信息管理系于堃老师申报的《基于图像分析的中国海洋常见浮游植物分类精细识别》项目,资助金额2万元;郭春锋老师申报的《基于深度学习的中国海洋常见有害赤潮藻细粒度图像分类》项目,资助金额2万元。

人文社科类立项分别是:经济管理系董文静老师申报的《新旧动能转换下山东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路径研究》项目,资助金额0.5万元;财会金融系杨智慧老师申报的《已审计责任为主线的政府审计质量控制研究》项目,资助金额0.5万元;经济管理系田敏老师申报的《共享经济下基于消费者满意度的山东旅游民宿业质量提升研究》项目;国际贸易系贾欣老师申报的《蓝碳经济发展机制研究》项目;泰安校区崔秀仲老师申报的《“一带一路”下波黑汉语传播研究》项目。

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发展计划项目包括科技计划项目和人文社科研究计划项目两类,每类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申报过程包括个人申报、学校初评、网上申报、教育厅组织评审等环节。2018年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发展计划项目共评审确定重点项目38项,其中科技类17项,人文类21项;一般项目中的A类项目719项,其中科技类397项,人文社科类322项;B类项目453项,其中科技类173项,人文社科类280项。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