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科研成果统计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关于2019年度科研成果统计的通知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2019年度的科研成果统计工作已经开始,为保证数据的准确性,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凡属2019年度我院教职工(包括离岗创业人员)完成的论文、著作(专著、编著和译著)、获奖成果、知识产权、社会服务以及申报立项的科研项目等,均在本次统计范围之内。

二、统计内容

1.论文:附件需上传知网下载的PDF版,知网检索不到的上传期刊封面、目录及正文页扫描件;被转载或收录情况等需上传转载、收录证明。

2.著作、译著、出版教材:附件需上传封面页、版权页、目录页,并提交一本原件。

3.获奖成果:附件需上传获奖证书扫描件,并提交一份证书复印件。(教学成果奖励不在统计之列)

4.知识产权:包括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等,需上传证书原件扫描件,并提交一份复印件。

5.社会服务:包括为政府提供咨询服务和决策支持的咨询报告、研究报告等,或为企业提供发展咨询和技术服务项目等其他成果推广活动(包括横向课题)。附件需上传委托合同等相关佐证材料。

三、成果录入提交

1.请登录科研成果管理系统,进入“教育科研”-“成果管理”,进行成果申报。

2.成果录入要准确、规范,务必把登记页面的每个字段都填写清楚或进行勾选,避免漏报、错报和重复申报。录入完毕后提交送审。(包括2018年度未提交送审的科研成果,请及时提交送审,否则无法进行审核)

3.上传成果附件材料尽量以1pdf文件的形式,出现多张照片、扫描件的需要合并成一个pdf文件后再上传。

4.未在科研处备案的科研立项(课题),需提交1套项目材料(一般包括申报书、立项文件、开题报告、中期检查、延期申请表、结题申请书、结题文件、成果材料等)并提交电子版。横向课题需提供委托合同。

5.期刊尚未拿到原件但又在统计范围内的请向科研处进行说明并统一补录。

6.请于1130日之前完成成果录入工作,纸质材料交到科研处309,已提交的无需重复提交。

附件:

CSSCI来源期刊(2019-2020)目录

CSSCI扩展板来源期刊(2019-2020年)目录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7版)

科研处

2019112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