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编制工作

作者: 时间:2016-05-27 点击数:

完成省商务厅委托的山东省《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开放型经济发展规划》和《西部经济隆起带开放型经济发展规划》的编制,目前已经由山东省商务厅和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下文发布(鲁商发【2014】8号),成为山东省“一圈一带”开放型经济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受省商务厅委托,参与编制《山东省商贸物流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编制。承担《青岛市李沧区“十三五”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专项规划》的编制;受临沂商城管委会委托,完成了《临沂商城改革发展白皮书》的编制;为青海省海北州制定“十三五”商务发展规划提供建议。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