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专家访问我院

作者: 时间:2017-03-31 点击数:

 

2月24日,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华东代表处首席代表丁卫红、上海机场公安局航空安全专家胡国利在山东航空运输协会秘书长郝振东陪同下访问我院。刁建东院长接待专家一行并举行业务会谈。

刁建东感谢专家们过去在我院有关业务培训和专业建设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向专家们介绍了学院的最新发展情况以及我院目前承担的国家援外培训项目。2017年我院将承担国家援外培训项目42期,包括3期部长班和3期境外班,培训期数再次翻番,培训层次持续提升。刁建东邀请各位专家参加有关航空运输援外培训项目课程授课,专家们愉快的接受了邀请。

近年来,我院在中国航空运输协会的支持下,民航运输、空中乘务等专业实现了快速发展。民航运输获批青岛市重点专业、空中乘务承担省级教学指导方案起草并牵头青岛市中高职联盟建设,2017年我院将承担3期航空运输类国家援外培训项目。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