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杨民刚参加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17-01-13 点击数:

党委书记杨民刚参加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

9月26日,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6年学术年会在济南召开,来自全省近140所高等院校代表参加会议。我院党委书记杨民刚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意见,加快推进山东省高等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主旨,进行了换届选举,召开了2016年学术年会。

经过全体参会代表选举,大会确定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名誉会长、正副会长与秘书长人选,我院党委书记杨民刚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副院长周厚才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理事。

大会还邀请了全国著名高等教育专家、厦门大学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别敦荣教授作了《高等教育发展的形势与任务》主旨报告,报告得到了参会人员的高度评价。与会人员还就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等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于1989年8月22日成立,是以全省高等教育管理研究专家学者与高校管理人员为主体的省级学会,由山东省教育厅为业务主管单位,是经山东省民政厅批准登记的民间非营利性组织,为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中国高等教育管理研究会的团体成员。目前省内共有近140所高校为团体会员单位,现已成为全省高等教育界知名度较高且影响力较大的一流法人社会团体,本届会长为青岛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范跃进教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