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刁建东参加第二批省级外贸新业态主体评审会并担任专家组组长

作者: 时间:2017-01-13 点击数:

院长刁建东参加第二批省级外贸新业态主体评审会并担任专家组组长

    8月3日—5日,省商务厅、财政厅在我院黄岛基地举行第二批省级外贸新业态主体评审会,院长刁建东参加并任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包括省商务厅、省财政厅、省口岸办、青岛海关、省检验检疫局、省国税局等11个单位的相关专家。

面对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发展方式加快转变的新形式,以及我省传统外贸增长动力不足,下行压力大的严峻局面,省商务厅多措并举,研究谋划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政策措施,推进外贸新业态发展,创新外贸发展新模式,塑造开放性新优势。从2015年开始,进行了省级外贸新业态主体评审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评审认定的外贸新业态主体,将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为中小微外贸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良的服务平台,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更多支持和服务,为外向型经济提供新的动力和增长点。

评审会对第二批省级外贸综合服务企业、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企业、跨境电商产业聚集区、跨境电商公共海外仓、跨境电商实训基地和内外贸结合商品市场等六大类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省商务厅及相关部门将按有关规定对认定为省级外贸新业态主体的单位和企业给予政策支持。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