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杨民刚出席中国高职研究会商科分会工作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作者: 时间:2017-01-13 点击数:

党委书记杨民刚出席中国高职研究会商科分会工作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7月27日至28日,中国高职研究会商科分会工作会议由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40多所高职院校的领导、骨干教师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党委书记、中国高职研究会商科分会副会长、外语专业委员会主任杨民刚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现代学徒制实践成果分享。我院与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等三所高职院校应邀就现代学徒制的试点工作进行经验交流。杨民刚代表我院做了题为“高职院校外经贸类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的主旨发言,介绍了我院国际贸易实务专业在现代学徒制试点中探索形成的“围绕一个目标、搭建两个平台、实施三段培养、构建四个体系、制定五项制度”的“12345”实践模式,引起了较大反响。

我院国际贸易实务专业是2015年山东省首批20个“山东省职业教育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之一,另外物流管理专业获批2016年山东省职业院校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电子商务专业获批2016年青岛市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