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全省教育科研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16-07-25 点击数:

7月16日,山东省2016年度教育科研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省教育厅巡视员徐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曙光在讲话中要求教育科研工作必须围绕当前的核心任务、现实课题、重大问题等开展研究,发挥教育科研对教育决策、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智囊团作用。

  本次会议是对我省“十三五”期间教育科研工作的一次总部署和动员。会议交流了近期教育科研工作的经验与思路,对当前教育科研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进行了分析和研讨,对今后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教育部课程教材中心主任田慧生、课程教学论专家石鸥教授、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朱永祥院长等领导和专家应邀作了精彩的报告。

  全省各市教育局分管教育科研工作的领导、教科院(所)、教研室、教研中心、职教教研室(职教科)的主要负责人及省教科院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