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第四批高职重点专业评审专家组莅临我院考察

作者: 时间:2016-07-20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青岛市委高校工委第四批高职重点专业评审专家组一行六人对我院申报的民航运输、国际金融两个专业进行了现场考察。院长刁建东、副院长周厚才、相关部门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参加了考察汇报会。学院还邀请了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山东分会秘书长郝振东、青岛高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刘娣、平安银行青岛分行运营主管王磊、牧桐资产管理公司操盘部经理孙锡峰、国泰君安证券公司金融市场部经理王安宜五位行业企业专家参加了汇报会。

刁建东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民航运输专业带头人杨超和国际金融专业带头人刘宜围绕专业优势和特色、与青岛产业发展的关联度、对青岛产业发展的贡献度、专业建设基础和建设方案等方面对各自专业进行了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围绕专业建设各方面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后,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民航运输实训室和国际金融实训室。

青岛市委高校工委于2011年启动实施了市校共建高职重点专业建设项目,按照“扶需、扶特、扶强”的原则,每年遴选10个高职专业进行重点建设。前三批我院已有商务英语、报关与国际货运、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四个专业被遴选为青岛市高职重点专业。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