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杨民刚一行赴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考察调研

作者: 时间:2016-07-20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口援助精神,深化学院和青海省海北州战略合作,跟踪调研前期电子商务人才培训效果,提高帮扶的针对性和有效性,6月20-25日,在学院党委书记杨民刚带领下,副院长周厚才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对青海省海北州进行了考察调研。  

杨民刚一行首先作为“2016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高校代表,随同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翠云为团长的山东代表团考察了洽谈会现场,并先后赴海北州海晏县、刚察县、祁连县和门源县实地考察。

为深入了解海北州的产业结构和全州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在海北州政府的精心安排下,杨民刚一行单独考察了刚察县大学生创业园、祁连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农村电商乡村服务站、门源县藏觅公社电子商务公司等,向海北州有关领导提出了今后海北电商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与海北州“精准培训、纵深开拓、多元合作、共谋发展”的战略合作思路。

考察期间,在海北州副州长徐永功和州经商委主任陈永祥陪同下,杨民刚一行还走访了海北州职业技术学校,了解了该校的有关实训教学环境及条件,交流了将由我院主办在海北州8月份开展的电商培训有关课程、人员、时间安排等方面的情况。副院长周厚才代表学院与该校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学院将重点帮扶海北州职业技术学校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提高专业教师的业务水平。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