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对我院省级特色名校建设验收检查

作者: 时间:2016-07-20 点击数:

6月2-3日,省教育厅专家对我院省级技能型特色名校建设工作进行了验收。专家组由组长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申培轩、副组长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助理丁文利等一行八人组成。省商务厅副厅长石光亮,青岛市李沧区书记王希静,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王铨,有关行业协会负责人出席汇报会。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职能组和项目组负责人、重点建设专业兼职专业带头人、名校办成员参加活动。

党委书记杨民刚主持汇报会。石光亮代表省商务厅讲话,他希望学院要以此次验收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加快发展步伐,为我省外经贸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他表示,省商务厅将一如既往地在政策措施、资金投入、人才引进和校企合作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为学院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拓展更大的空间。

院长刁建东作了《立足“外”字特色 内涵发展创名校》的学院特色名校建设情况汇报。他从项目建设基本情况、整体公共层面建设及成效、重点专业建设及成效、建设质量与效益、体会与展望等方面阐述了学院在三年的名校建设期间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和亮点工作以及专项资金预算执行情况和使用效果。

验收期间,专家组还听取了国际贸易实务和电子商务两个重点专业建设情况的汇报,参观考察了学院教育教学、实训场所,在审阅学院项目总结报告和建设任务书的基础上,采取查阅资料、师生座谈和深入访谈等方式对我院特色名校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考察、验收。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