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青岛邮政电商学院揭牌成立

作者: 时间:2016-05-27 点击数:

5月23日上午,我院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青岛市分公司在青岛邮政跨境电商产业园举行战略合作项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青岛邮政电商学院(以下简称邮政电商学院)成立仪式,学院副院长王柏钟、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青岛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姚志刚致辞,院长刁建东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青岛市分公司总经理刘建峰共同为邮政电商学院揭牌。

青岛邮政跨境电商产业园是2016年青岛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同时也是青岛跨境电商综合实验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李沧区政府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青岛市分公司合作建立,遵循“政府主导、邮政运营、企业参与、一站服务”的运营理念,融合了电商运营、平台交易、智能仓储、创业孵化等多项服务功能。其中,智能仓储的建设和使用是该园区最突出的优势。

邮政电商学院将由我院相关专业教师和各类平台大卖家共同组建教师团队,面向青岛邮政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展订单式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帮助产业园内企业突破人才瓶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