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海北州电子商务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作者: 时间:2016-05-27 点击数:

5月23日上午,“青海省海北州电子商务培训班”在我院南校区开班。海北州经商委主任陈永祥、我院党委书记杨民刚出席了培训班开班典礼。

“海北州电子商务培训班”主要培训内容是电子商务政策、理论和实际操作,目的是为海北州培训电商人才、助推海北州农村电子商务快速发展。来自海北州经商委系统的56名电商管理干部和企业业务骨干参加培训,培训持续8天。

山东省对口援助青海省海北州,学院认真落实中央对口援助政策,自2005年开始,先后为青海省商务厅和海北州经商委举办了7期商务管理干部和商贸企业业务骨干培训班。2015年,学院应山东省委组织部要求,选派了一名专业骨干到青海省海北州经商委挂职,协助海北州制定“十三五”电子商务发展规划,为青海省商务事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持。今年三月,海北州副州长徐永功和州经商委主任陈永祥带队来到山东,和我院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为海北州培养电子商务人才、助力海北州电子商务发展”是双方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此次培训班在我院举办,对于海北州电子商务的发展意义重大,也为双方的长期战略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