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6-05-27 点击数:

5月8日上午,我院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学院图书馆广场举行,李沧区教体局调研员宋丽华、社会教育办公室主任王波、部分社区居民和中小学生应邀参加。副院长周厚才、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教师参加启动仪式。院长助理陈祥国主持。

周厚才在讲话中讲到,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和省的号召,举办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并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他希望,通过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举办,不仅促进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育,也让社会各界更深入了解学院人才培养情况,促进学院与李沧区的进一步合作,共同推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社区居民和中小学生在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实训设施、校企合作成果展以及特色校园环境。

本次活动周主题为“弘扬工匠精神,成就精彩人生”。 5月8日-14日,学院将开展特色校园环境体验、职业体验观摩、校企合作成就展、优秀毕业生进校园等校园开放日活动,文明礼仪宣讲、茶艺展示、咖啡文化宣讲和制作展示、敬老院服务、电脑学习辅导、英语学习辅导等便民服务活动,名校建设成果展等学院改革发展成果展示活动,弘扬工匠精神主题演讲、讴歌青春成长征文比赛等社团风采展示活动,以及考生开放日等招生宣传活动, 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展现学院职业教育风采。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