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职业教育看山东——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山东行”走进我院

作者: 时间:2016-05-27 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由山东省教育厅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承办的“2016职业教育看山东——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山东行”采风活动走进我院。院长刁建东、副院长周厚才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接待了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大众网等三十余家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及报纸等新闻媒体界的记者朋友。

在媒体见面会上,刁建东介绍了我院有关情况。他希望媒体记者朋友们在采风期间多提宝贵意见,为我院更好地致力于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培养高技能人才提供帮助。媒体记者还就我院人才培养、援外工作、跨境电商等方面与我院有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