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建东应邀参加应用型大学建设暨“互联网+”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校长论坛

作者: 时间:2016-05-27 点击数:

4月15日,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安博教育集团承办的“应用型大学建设暨‘互联网+’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校长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李志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科教务处处长吴爱华、安博教育集团董事长黄劲以及国内近100多所高校的院校长出席了论坛。

15日上午的主论坛,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成果专利处处长杨健安主持,我院院长刁建东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并做主旨发言,同与会者分享了我院电子商务、商务英语软件外包和商务日语软件外包专业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模式进行人才培养的经验。

论坛主要针对《教育部、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关于引导部分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的发布,探讨应用型大学转型发展中的问题,探讨高校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互联网+”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以及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施等教育改革。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