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青岛市李沧区商务局签订《李沧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专项规划》委托协议

作者: 时间:2015-10-15 点击数:

9月8日下午,学院与青岛市李沧区商务局《李沧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专项规划》委托课题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院长刁建东和李沧区商务局局长王忠于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副院长周厚才、科研处处长陈祥国、信息管理系主任赵吉兴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李沧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规划专项规划》是制定李沧区电子商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研究课题,旨在提出李沧区电子商务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制定可操作的实施方案,科学引导李沧区电子商务快速发展。

该课题是我院继青岛市发改委招标课题《青岛电子商务发展趋势和路径选择研究》之后承担的又一电子商务研究项目,是学院与青岛市李沧区政府战略合作的组成部分,也是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