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贸职业学院2016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16-07-20 点击数:

一、学院简介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是2002年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山东省对外经济贸易学校、山东外贸职工大学组建而成的普通高职院校,是隶属于山东省商务厅的一所公办高校,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64年,是山东省外经贸教育历史最悠久的学校。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实力雄厚,是山东省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与北京外国语大学、青岛大学、烟台大学联合培养本科学生。

学院现有三个校区,本部校区坐落于气候宜人、风景秀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分别位于青岛市南区和李沧区核心位置;泰安校区位于著名的文化旅游城市--泰安。

学院现开设有国际贸易实务、商务英语等24个专业,全日制在校生9100余人。学院承担山东省发改委、省商务厅、青岛市发改委部门委托的“十三五”开放型经济发展规划、电子商务发展规划以及“一圈一带”开放型经济布局研究等多项重要课题,是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培训基地,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商务外语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是山东省外经贸、外语两个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牵头单位。

学院立足外经贸行业,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走产学研结合发展道路的办学方针,秉承“以学生为中心、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谋发展、以创新上水平”的办学理念,依托行业和区位优势,形成了鲜明的“外”字办学特色和较强的办学优势,紧紧围绕山东省外向型经济和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需求,着力培养“人文素质高、外语水平高、专业技能强”的外向型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根据学院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竭诚欢迎有志于投身教育事业的优秀人才前来应聘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序号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备注

1

教学岗位

国际贸易学、国际经济与贸易

4

博士研究生

 

2

教学岗位

工商管理或企业管理

1

博士研究生

 

3

教学岗位

旅游管理

1

博士研究生

 

4

教学岗位

思政教育、历史学、哲学、国际政治

1

博士研究生

 

5

教学岗位

中文及其相关专业

1

博士研究生

 

6

行政、研究岗位

职业教育,高等教育,教育学等研究方向

1

博士研究生

 

7

教学岗位

电子商务、网络营销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8

教学岗位

动漫设计、多媒体技术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9

教辅岗位

计算机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三、待遇

享受学院人才引进和青岛市人才引进相关优惠政策,执行山东省事业单位工资待遇标准。

四、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人事处

网址:www.sdwm.cn 

简历投递邮箱:sdwmzp0577@126.com

电话:0532-55761058

联系人:覃老师  王老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