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科研成果录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2-15 点击数:

各位领导、老师:

    您好!

    2017年度科研成果申报录入工作现在开始,系统开放时间:2017年12月14日-2017年12月24日。请各位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新版科研系统进行科研成果录入,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 教师端用工号登陆系统,原始密码同工号。操作文档见附件)。

    2.成果录入要准确,规范,新录入成果送审后本人不可修改。

    3.论文成果上传选择知网下载的PDF版,知网检索不到的,可上传其他检索网站版本。其他成果材料均上传成果扫描件。

    4.成果新增社会服务,请按照规定字段填写。

    5.16年之前科研成果数据本人不可修改,如有问题请联系科研处。

祝一切顺利!


科研处

2017年12月14日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科研处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